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3月30日【新興媒體與SDGs傳播論壇】

三院一所籌辦 各地踴躍投稿

本次研討會由陽明交大人文社會學院傳播所、上海交大媒體與傳播學院及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三院一所共同舉辦。在諸多老師與同學的共同推動下,初創即收穫來自全球各地踴躍的學術投稿,包括台陸港、星馬、英美等地。目前研討會已精選出25篇論文,並預計在研討會期間發表,主題包括永續議題在媒體效果、責任因應、科技體驗、人類福祉、知識傳播與人機互動等領域的相關研究。本次活動更邀請到 ICA前主席Dr. Patrice Buzzanell、東京大學Dr. Kouta Minamizawa、香港浸會大學講座教授魏然老師、上海交大特聘教授郭良文老師及各校師生前來交流,歡迎報名參加!


會議時間:2024年3月29日(五)- 2024年3月30日(六)
報名期間:即日起 – 2024年3月21日(四)
會議地點: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光復校區人社三館 (新竹市東區大學路1001號)
會議官網:https://emcsdgs.conf.nycu.edu.tw
主辦及合辦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傳播研究所、上海交通大學媒體與傳播學院、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
協辦單位:國立陽明交通大學人文社會學院

會議官網 研討會海報 報名頁面 傳播所網頁 徵稿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