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校區人社領域交流活動】

「音陽交匯」-即興音樂會

演出時間:中華民國111年9月24日(六)15:00-16:00

演出地點/場次: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陽明校區知行樓藝空間。演出場次1場。免費入場。

陽明交通大學音樂研究所的「實驗音樂即興課」從2008開辦以來,已歷經14個年頭,並以「2路公車即興樂團」作為對外課程展演的團隊名稱,希望藉由聯絡校內外的2路公車,開啟音樂自由探險的精神。

「音陽交匯」-即興音樂會,以20世紀的新音樂語法出發,探索各種聲響及音樂語法的可能性,並且在實驗的基礎上,整合演奏者當下音樂意念的流動,與其他演奏家共創一個不可預期的即時音樂交流,開展內在精神層次的訊息傳遞。這次展演邀請到韓國知名低音大提琴演奏家李東熙一起共同演出!此次活動不但是跨校區交流,也是跨國音樂交流,更是東西音樂交流,演出的樂器有古琴、鋼琴、長笛、人聲、電吉他、和二胡,音樂會將以不同樂器組合展現多元而獨特的聲音語彙,並且配以影像播放,詮釋以陽明交大學區地圖為圖形樂譜的音樂匯流!

「音陽交匯」-即興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