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賀  林欣怡老師
榮獲  文化部2021[藝起秀創藝]線上演出徵選計畫 金獎

應用藝術研究所林欣怡老師參加由文化部主辦,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承辦的「藝起秀創藝」線上微型演出徵選計畫在8月20日(五)、21日(六)與22日(日)連續三天的複選過程,由臺中國家歌劇院藝術總監邱瑗、大慕影藝執行長林昱伶、香港進念‧二十面體聯合藝術總監暨行政總裁胡恩威、演員莫子儀及國家兩廳院藝術總監劉怡汝等五位各具專業、各具觀點的評審,歷經30支影片將近600分鐘的線上直播與評分後,獲得金獎之殊榮!!!
作品介紹:
《鯤言:第三種聲音》([ Khun-giân ] :The Third Voice)
《鯤言:第三種聲音》以《裨海紀遊》與《殖民地之旅》作為雙重訪聲路徑,從社寮島索語尋聲起始,交錯日本、台南、新竹、南投等地的原民吟唱、地方聲語以及藝術家反聲語等聲線,疊織為影像、語音、語言和聲音相互稀釋的及物聲景。
導演、聲音採集.影像拍攝、影像剪接:林欣怡
程式設計:賴威漢、蔡岱臻
表演者:姚喻文
製作團隊:陽明交大感官實驗室|林欣怡、賴威漢、蔡岱臻、柯祖皓
作品欣賞:https://sensorylab.nctu.edu.tw/?p=22691